close

昨天11點整就睡了!!  (不知道哪來的莫名奇妙的累) 

今天早上7點準時就起床了  (睡了8個小時想必精神很好 結果不見得喔!)

第一堂商事法課精神超好  可是到了第2節課 整個瞌睡蟲都上身了  我就不知不覺趴了半節課 (我很想專心聽課就是瞌睡蟲害的)

3.4節微積分 很想睡 可是怕當掉 不敢睡 特地去洗把臉 整個精神都來了!!!!  雖然還是很累 可大致上可以稱完兩節課

下午3節經濟學 整個是催眠課  半睡半醒的我  自己覺得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有這麼累嗎?  在睡下去自己的活的就沒意義啦!!

就趕緊起床去洗把臉 整個精神很很多了 !!!! 

今天讓我體會到  生命的可貴 雖然平常都不管了 可是今天特別領悟到了這點 因為我自己發現自己有很多不是足夠的 想要好好學習來補足自己所缺少的東西 今天讓我領悟到人生這麼大的大道理 真的很高興  希望有時候 我能體會這些  讓我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